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服务宗旨
首页 - 走进中心 - 服务宗旨

1. 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是第三方中立的司法鉴定机构,实行自主执业、自我发展、自收自支、自我约束机制。

2. 业务范围以浙江省司法厅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,超过核准范围以外的司法鉴定业务,本机构不予受理。

3. 遵循公平、公正、科学、独立的原则,本着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,做到事实清楚、定性准确。

4. 依法独立进行各项司法鉴定活动,接受司法行政部门的指导管理,不受其他任何组织的非法干涉。

5. 机构对接受委托的鉴定事项统一收费、统一安排,任何个人不得私自接受委托和收费。

6. 积极组织鉴定人参加继续教育培训,按时申请机构和鉴定人的年检注册。

7. 逐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,完善工作运行机制,接受司法鉴定机构登记机关、行业主管部门及委托人、社会的监督。

 电话:0577-88813608、88807167、88817706传真:0577-88813608  投诉与建议:0577-88816630

地址:温州市学院西路268号   备案号: ICP12004924
Copyright Right © 2014年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版权所有    


公众号扫一扫